沒人在更新嗎

好痛苦啊

好痛苦啊
名無しさん [ 2007/11/13(Tue) 17:54 ID:xC3v5d3E ]
終於最後一次互相說了幾句勉勵的話,接著掛上電話以後,不能再聯絡了。

身體毫無力氣,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但是這段時間以內,幾乎每次只要說上一段時間的話,我都會開始傷心,憤怒,終於連朋友都無法當了。

還是這樣的想她,現在每次一翻閱她過去寫給我的信,簡訊,還是通話記錄,心就痛的像刀割一樣。

我心裡還是死抓著當時說過要永遠愛她的承諾,一直想等她回心轉意。

這該如何是好呢。


11 林奈 ◆tLOcCB547E [ 2007/11/16(Fri) 08:36 ID:2DGDwejI ]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可是,我答應過你,我會一直愛你的。

即使你不能喜歡我了,我還是可以一直喜歡你。

我永遠愛你,怎麼都不能改變,永遠是真心喜歡你。

將來我如果喜歡其他人,我心中還是有你,永遠都會想著你。

我不會在意任何一次你對我的情緒、責罵、任性,我還是願意滿足你,對於你的辜負,我也不會怪責你。

我還是愛你,愛的好深好深。

所以我好痛好痛。


12 林奈 ◆tLOcCB547E [ 2007/11/16(Fri) 09:10 ID:2DGDwejI ]
一再重覆的哭泣

淚水能換來甚麼呢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16 林奈 ◆tLOcCB547E [ 2007/11/16(Fri) 10:40 ID:2DGDwejI ]
最後一次,很狼狽,又很痛快的大哭一場。

不過的哭嚎我給他取的小名,還有說我喜歡你。

感覺好了很多。

已經愛過,痛過,也哭過了。

我覺得沒甚麼可以遺憾的了。

我跟他不是都努力了嗎


19 林奈 ◆tLOcCB547E [ 2007/11/16(Fri) 11:30 ID:2DGDwejI ]
>17

我知道了

我刪除了所有她的紀錄,任何郵件,短訊,照片,通聯方式。我要淡忘掉她。

只約定好,在很久很久以後,可以用通信的方式,再出來見面,那時後還是朋友,可以互相敘舊,互相看對方是否安好。

是我的軟弱,還有膽怯、悲觀,才造成她的離去的。

我願意為她改變一切,但是她不願意等我了。

那我就該依此經歷,振作起來,改進自己。

把我當初要給她幸福的保證,轉移給下一個女孩。

我的真心該只能給一個人,現在我要設法讓自己的感情不要放在她身上了。

很謝謝你


23 林奈 ◆tLOcCB547E [ 2007/11/16(Fri) 14:10 ID:2DGDwejI ]
我希望她可以知道,世上曾有人這麼喜歡她。

這人在她身上建立了很多夢想,一起生活,一起逛街,一起吃飯,每天摟在一起睡覺,一起成婚,一起撫養小孩,一起哭,一起笑。

當他不能得償所望,跟她在一起,即使未來得到幸福,永遠都還是有這個遺憾。

我愛你,我會盡可能讓自己愉快

我愛你,我會盡可能讓自己堅強

我愛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衷心祝你未來可以幸福,然後,可不可以,偶爾還會想起我


28 林奈 ◆tLOcCB547E [ 2007/11/17(Sat) 13:14 ID:bFYs77Fg ]
感覺好可怕,晚上睡覺不斷驚醒,作惡夢,夢到她跟別人在一起。

白天身體也是毫無力氣,不斷發抖,發熱,心跳加快。

食慾還是嚴重衰退,不想吃任何東西。

感覺好痛苦,該怎麼辦呢。


32 林奈 ◆tLOcCB547E [ 2007/11/18(Sun) 17:29 ID:dnw3OdZs ]
現在忘我的投身在讀書還有慢跑中,不讓自己閒下來去想他的事情。

已經好多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