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媽媽,那個藍丁嘴巴好臭

「媽媽,那個藍丁嘴巴好臭!我不要靠近他」
這是我朋友在逛台北車站的時候,聽到一個約六歲的妹妹指著一隻白杉軍說的。

其實小孩什麼都不懂,我不怪她,我怪的是她媽,
因為她媽對她說了一句話,深深的傷害藍丁的心和忠誠。
「妳以後要用功讀書不要變成藍丁!不然就只能當走路工,
領五百,講話髒髒臭臭的,很《腦殘》」
其實藍丁很難過,他正眼都不敢看妹妹一眼。

她們走了以後,藍丁才悻悻然的笑著說:「我只是喜歡馬英九,
總覺得和它有緣,大家都反對我做藍丁,可是我戰贏了好多吱吱,
旺中投票也被我灌暴,沒有吱吱亂入,我以為KMT只要夠強大,
就會被人看得起,可是我錯了,這個社會錯了」

後來他俐落放下手中的標語默默的拿起裱起來的一張證書, 
上面寫著:………………《Heil Ma Ying-Jeou》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