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看了看手機

看了看手機
不知怎麼多了一個程式
我好奇的點進去看,發現是一款遊戲
裡面是母女倆人,長得好像我的媽媽和妹妹
我笑了笑
把手指移到他們身上滑個幾下,衣服瞬間掉落
原來是個色情遊戲
我感到有趣,手指不斷的在他們身上滑動
他們的臉越變越紅
不斷說著好熱!好熱!

熱嗎?那就讓你們更熱一點吧
我繼續進攻,手指加快滑動

「就跟你說很熱了嘛!」

突然間兩人身上起火
瞬間燒成了兩具焦屍

我嚇得把手機往桌上一丟
想起一年前
為了能夠當一輩子的尼特
放火把妹妹和媽媽燒死而領了大批保險金的事

於是我再拿起手機檢查
剛才的程式不見了
看來我可能是最近電動打太累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