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大約是兩個禮拜前吧

大約是兩個禮拜前吧
島上突然出現了一張附圖加上一句 唱了沒?
當初我看到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唱三小阿?什麼梗阿?肥宅又再耍廚了喔wwww
我以為這篇文章會直接下沉
沒想到馬上就有人回應 誰一敗
而且後面還有人接唱整首
我被這個景象震懾住了 兩億子孫都嚇呆了 紛紛逃竄
我以為只是剛好島民神智不清而已
接龍應該都是大爆死才對阿
但我錯了 在那之後每次一有人說唱了沒時
後面必定有人會接 誰一敗
而前幾天我在一次偶然的F5下 看到有人發 唱了沒?
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回復了 誰一敗
過不到幾秒馬上就有人接著往下唱
我哭了 哭得無法自拔
從小就是句點王的我 居然有人接著我的話往下走
我當下的心情真是無法言喻 興奮、感動、喜悅等心情交雜而起
我想這就是唱了沒的魔力吧

那…你今天唱了沒?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