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不知為什麼

不知為什麼
我已經是一個80歲的老頭了,卻還沒有逝去

所有我認識的肥宅
都一一的自爆從我身邊離開

每當肥宅自爆後
我會將黃油鏟起,放在特製的罈子理
罈子上畫著這位肥宅生前最愛的老婆
然後放在仿造的台大體育館裡
其實就是肥宅的靈骨塔

我認為靈骨塔不適合肥宅
所以才打造了類似同人展場的墓園
掛滿布條海報
把他們依老婆的分類將罈子擺好

大家總一窩風的喜愛某個老婆,最後又忘了追尋下一個
只有肥宅自爆的時候,才能停下腳步決定自己的老婆

罈子底下還放著老婆們的原作,隨時開放供人取閱
但會進來這裡的也只有我一個

就在剛剛
最後一個我認識的肥宅自爆了
我和往常一樣將他安置好後
一個人坐在體育館二樓觀眾席
就像年輕時逛同人展累的時候那樣

上天不讓我自爆,就是為了幫肥宅們做這些事吧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