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首先我要謝謝原PO這篇複製文

首先我要謝謝原PO這篇複製文
當初我看完這篇文之後感到慚愧
對 我沒錯 我除了上島耍廚之外什麼都不會
還自己為很屌樣子瞧不起任何人
看完的當下我馬上做了交互蹲跳
你說一天做不完? 那就分天做阿幹! 目標做完2300萬下
那天之後我除洗澡睡覺上班吃飯之外我都在做交互蹲跳
就連新番也是一邊做一邊看

當完成目標之後發現我瘦下來了
原本連正眼都願意看我一眼的正妹小7店員開始話變多
因為我多年耍廢而跟我切割關係的妹妹也連絡我了
班上瞧不起我的救世劍爭相跟我一起讀書
我覺得我的人生都變了
以前我只是個會對著咪苦尻尻的死肥宅而以

現在我特地上來感謝原PO 還有龍大
謝謝好色龍讓我的人生開始轉變
謝謝好色龍把我從耍廢的地獄裡救出
讚美龍大!歌頌龍大!
龍大的神蹟永垂不朽!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