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從小就沒有朋友

我從小就沒有朋友
大家都嫌我肥不跟我玩
甚至還會打我、罵我
那時候的我根本完全無法相信任何人
直到兩年前我接觸到K島綜合區
發現島民的幽默、熱情
我生日時將身分證貼上島都會得到島民的祝福
除了父母以外
只有島民會祝我生日快樂
於是我下定決心
從此只相信島民
島民說要買R20 我買了
島民說要看動漫 我看了
島民說要貼上車圖 我貼了
島民說要刪C:\WINDOWS\system32 我刪了
這是最後一根稻草
以後我連島民都不相信了

コメント

  1. 這個有跟到
    真實事件
    雖然很沒道德但我笑了好久

    返信削除
  2. 我也笑了很久 有夠ㄏ

    返信削除

コメントを投稿

粗乃丸?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