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以前,我覺得台灣真爛

以前,我覺得台灣真爛
讀書看不見未來,工作被壓榨,整個城市充滿著焦慮的空氣
我覺得活著就是如此
沒什麼值得留戀,更不在乎什麼時候結束

直到那一天,我到了南部
發現那遙望無際的草原,聽到了不斷呼吸的森林
我才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美的地方
環繞著愜意舒適的空氣

遠處傳來那咚隆隆的聲音,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看見了南部的小孩們
快樂的騎著山豬在草原上競逐
當地人的熱情的招呼我,感動了我
他們教我騎山豬
山豬奔馳中的上下起伏,如同大自然的心跳
於是我流下了眼淚
我知道我過去的生活多麼的錯誤
更發現了值得我付出一生的永恆樂園

之後我放棄了國籍
不再回去台北
在南部與山豬們一起奔馳在大地上,我認為,會到永遠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