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這下真的靠背了

這下真的靠背了
昨天晚上我老婆跟三姑六婆出去吃飯逛街
琢磨了幾下我拿出許久沒用的中型屁股玩具
因為玩具又大又髒所以清洗的比較久
之後接電視螢幕看euphoria在客廳開幹
看到恵輔和合歡被打藥在互相狂幹那段
突然聽到鎖被打開的聲音
我整個人驚慌失措地跳起來
但是來不及了
我老婆看著我屌插屁股玩具
另一邊螢幕男女在撕聲狂幹
她看著螢幕一語不發地站在門邊
我看著她 她看著螢幕
當我回過神來時發現合歡已經被掐脖子了
我立刻關掉螢幕
拔出我的屌
花最短的時間將一切收拾乾淨
此時我老婆已經關上門默默走上樓
從昨天到現在我老婆都不理我
打電話不接 傳line已讀不回
怎麼辦
島民救救我啊!!!!!!!!!!!!!!!!!!!!!!!!!!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