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是我生日呢

今天是我生日呢
可惜天公不做美
颱風來了,整個房間都是水和汙泥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房東也不知躲到哪裡去了
唉~這就是天公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不禁悲從中來
我知道,就算沒有颱風,也不會有人祝服我生日
以前還可以上k島取暖,但電腦泡在泥水裡
看著這充滿泥濘的房間
覺得自己的人生不也如此嗎?不要整理了
附近的河川正暴漲,現在跳下去,說不定還可以滋養作物喔!
想到這裡,眼淚流過我苦笑的嘴

祝你...生日快樂!
是誰?
回頭看見汙泥不斷聚集,形成一個人型
是生日哥!手拿蛋糕,眼神穩重又溫柔
他把蛋糕遞給了我,一句話都沒說,只是溫柔的看著我
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不要放棄希望
之後生日哥帶著汙泥一同離去
房間恢復乾淨,電腦也可以使用了
我立刻上島,跟島民說:
謝謝你們!蛋糕很好吃喔!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