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幹你娘我暗戀兩年的同班同學竟然是地縛靈


「我...我喜歡你」我緊緊捏著的手心,滲出濕熱的汗水。
夕陽淡淡的照在女孩臉上,將她的雙頰染得通紅。
許久,女孩闔上訝異的唇,然後輕輕一笑。

「我也是哦。」

「咦?」我心臟噗通噗通狂跳著。
「我也一直...」女孩把臉湊近,醉人的鼻息在我耳邊低聲輕語。
像是風聲般細微,即便如此我仍然聽得一清二楚。

「...一直喜歡著你喔。」
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翻湧的情緒,用力抱緊了那嬌小的身體。
「太好了...這下我....終於可以成佛了呢。」女孩依靠在我懷裡,心滿意足的笑著。
隨著最後一抹餘暉消逝,女孩漸漸消失在我懷裡。

輕小說『幹你娘我暗戀兩年的同班同學竟然是地縛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粗乃丸?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