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是聖誕夜

今天是聖誕夜,我把工數課本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幹你媽的,我完全看不懂。
什麼e啊、r啊、拉普拉斯啊……肏你妹,完全念不下去。
闔上課本,我輕輕嘆了一口氣,卻壓抑不住心中悄悄燃起的怒火︰
他馬的,為什麼微積分TMD的要積弧積圓積平面;
他馬的,線性代數什麼特徵值、特徵向量到底是尛;
壓抑不住心中的不爽,決定對這些課本展開報復。
我把課本全部攤在床上,要好好的幹這些課本,
我脫下褲子,狠狠的幹著普物課本,一手揉著微積分,同時大口舔著線性代數,
微積分課本啪啦啪啦的翻著,好像在死命掙扎,
我才發現,原來,幹課本,這麼爽。
結果下一瞬間,普物課本像刀片一樣,劃開我的懶叫,
懶叫的血汩汩流出,染紅了馬克士威方程式,
我努力按著懶叫,卻慢慢失去意識…………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