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欸欸 島島們

欸欸 島島們
剛剛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發生了一些事...

我:有梅比烏斯濃的嗎? 沒有的話我明天再問
店員甲:沒聽過啦 那是什麼狗屎爛菸
店員乙:你的熱美式好了,燙!

走出店門後
把熱美式放桌上坐下點了支菸
順手把剛買要帶回辦公室的飲料瓶上貼的垃圾手油贈品序號撕下
正打算丟掉時
旁邊的小鬼看到了走過來說:泥有要丸嗎?
我說沒有 就把貼紙送給他了

過沒多久
有個媽媽帶兩個小鬼往超商門口走過去
兩個小鬼好像在槍戰一樣
手比著槍的樣子
嘴裡發著ぴょんぴょん的聲音
一邊打鬧一邊跑

跑前面看起年紀比較大的小鬼突然停下來
對著媽媽說:馬麻 今天我生日喔 晚餐要吃什麼
媽媽說:媽媽買鍋貼了 晚一點爸爸會帶蛋糕回來
年紀比較小的弟弟突然說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粗乃丸?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