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島民"我...我沒有臉書..."

島民"我...我沒有臉書..."
海關人員(英文)"不用網路的人 很可疑!"

島民"我有用匿名網站..."
海關人員"隱藏自己身分的人 非常可疑!"

島民"我只是上k島綜合而已"
海關人員"喔?早說嘛 k島早我們都從ip追蹤的 我查查看...這篇下載兒童色情影片的謝謝大大文是你發的嗎"

島民"不...不是我發的!"
海關人員"ip是你家喔 這篇廂型車環島文是你發的嗎?"

島民"不...不是我發的!!"
海關人員"時間是上班時間 只有你在家吧 這個ip這個時間發的全都是兒童色情的 早就被FBI辨識出來了 你去跟FBI解釋吧"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