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從22歲退伍後到現在39歲了

從22歲退伍後到現在39歲了
已經尼特18年

我奶奶說只要我活著會呼吸會動就好
家裡有的是錢跟房

隨便我要買什麼做什麼都行
只要不上新聞給家裡丟面子害家裡讓人看笑話
任何事情都可以

搞得我只會騎車不會開車
沒坐過捷運也沒坐過公車
不會煮也沒有任何技能
連office都只會開不會用

跟朋友出去都是最安靜的一個
都是大家選擇要去哪裡吃哪邊最划算CP值最高最省錢
不想讓人知道食量大又懶得到處找吃的
幾乎都是吃爭鮮解決

聽朋友談工作上的事情我也只是笑笑
因為他們說的我沒一樣會

活著都不知道要幹啥好
每天都重複一樣的事情

算了
懶得打字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