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稟教官

稟教官,
小人本住在綜合的車邊,版中有廚又有閒,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八雲紫,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島主目無天,關我綜合奪我閒。
綜合廚跟他來翻臉,慘被他裝死來打臉,

 伊莉亞求他欺廚民,後跟他關進了花園, 
約砲了一百遍,一百遍,
最後她臉書自演遺毒島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
流落花園邊。
我爲GININ,只有射精在禮物姐前。
誰知那八雲紫,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派島主來公佈,
把廚民流放在綜合前,我廚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夥伴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爲求葬夥伴,唯有變性爲女自作賤,
一面就事件,一面耍廚先,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複製文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