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剛剛去小七買宵夜

剛剛去小七買宵夜
拿了兩個冷凍食品結帳,請店員幫我微波一下

店員的胸前掛的不是員工名牌,而是寫著實習兩字的綠色牌子
看他雖然尚不算太熟練,但仍積極有效率的弄著微波的東西,
我心懷對超商工作者的敬佩,走到一旁看看別的商品等我的微波

隨著接連而來的兩聲「叮」,我走回櫃檯前
店員仍然積極的以尚不熟練的手法快速的裝好我的東西
遞給我的同時補上一句「燙哦」
.
.
.
「智障神!!!!!!!!!」

長年積累的憤怒瞬間化為流星般一拳就近朝他的臉上呼嘯而去

警察很快就來了
我現在被拘留中等待問訊
我一點都不後悔

島民們
我終於...我終於......

為綜合出一口氣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