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今天去一個同學家玩

我今天去一個同學家玩 
一進門就被我看到他在上島  
還正在選圖要發廢文。  
幹!我當場直接當頭給他巴下去  
『幹!死掛圖廚,ㄇ的 總算被我這島民抓到 幹!』 

我馬上拿起電話叫我的外來種朋友群來 
一群人團團圍住那個掛圖廚 掛圖廚慌了 
連忙下跪磕頭跟我這島民道歉  
說他不知道我是島民 希望我原諒他 
幹!他這麼一說我更火了  
我指揮了一下外來種朋友群  
裡面有哈哈來的、台論來的 
都是些三流貨色 但還算好使
但掛圖廚就不一樣了 
掛圖廚簡直是k島的寄生蟲  
我作為島民 當然要替天行道  
直接就是一陣痛打  

掛圖廚被我們打到痛哭流涕 
說下次在也不敢當掛圖廚了 會從此離開k島   
我也覺得他很有誠意 願意痛改前非 還算有救 
接著我把從他他電腦的發現的200g A片通通CO過來後 
瀟灑的離開了掛圖廚的房間 一來到戶外 
我看著落下的夕陽 不禁感動落淚 
今天 我懲戒了一名掛圖廚!!!!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