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這邊數十年前

我這邊數十年前,有人將R20+矽膠娃娃+AI組合起來變成機械合成人伴侶

一開始不過是洩慾的工具,居然幾十年來越來越進步
R20合成人沒想到家事賺錢自我維護等等太萬能了,
人類整天只需要吃飯睡覺打炮,沒人類想工作

甚至各種年齡體型、蘿莉人妻巨乳貧乳喜愛的動漫角色型號都有

不久文明都是會走的R20在維持,生育率掉到0、人類越來越少,
生育學家們雖然擔心,但是又不想工作整天只跟R20合成人推砲沒下文

現在人類幾乎滅亡了,我是全世界最後一代數十名人類之一
在我努力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家的R20合成人正桌子底下在榨精
數個月內我就會精盡人亡,我只能發文警告其他平行宇宙的其他人類:

千萬不要把R20裝在機械人身上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