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新島民啦

我新島民啦
才上綜合一個禮拜

我原本以為綜合是討論acg的地方
但就我的觀察
出現最多的其實是跟老二有關的名詞和句子
「我就是喜歡射精啦」
「肥宅只會尻尻」
「gginin(雞雞硬硬)」之類的
也有不少人貼扶他圖,還一堆人想詳細說要用來尻尻

因此,歸納以上
>綜合島民最喜歡的其實就是老二,也因為喜歡老二而聚集在這裡
也就是說,綜合的肥宅們具有同性戀傾向
而耍廚亂版的行為,就是為了發洩情慾,並吸引其他雄性注意
我推論,其中有一部份的肥宅注意到了這層需求,開始掛名求偶
這些人後來共同創建了綜合二
因為有了同志伴侶,所以綜二的風氣就比較和諧

但不論綜一綜二,說穿了其實就是gay版
這也解釋了為何阿部和比利會這麼受島民歡迎

你們這些廚老gay真噁心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