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今天起床覺得很不爽

今天起床覺得很不爽
我夢到前女友
理了短髮 
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
我走過去抱著她說我很想她
她抬頭看我眼神透著冷漠
我好像明白了甚麼
我鬆了手問:"妳要結婚了對吧"
她說:"嗯,5月5號"
我說:"妳知道當年你爸媽對我做了甚麼吧"
她沉默的微點頭
我說:"妳可別寄喜帖來侮辱我,我只會在遠方用最惡毒的話詛咒你們"
然後我狂笑醒來


真不爽
肚子弄大了去求親
對方家長不想嫁女兒也不明說
百般刁難
挑媒人語病
在背後挑撥 裝哭
雙方家長搞得很僵
前女友壓力很大 
小孩流掉了
和我吵了一大架
一聲不響完全失去聯絡
10年的感情一夕烏有


為了女兒的一點薪水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我真想不懂

我把工作扔了
有兩年完全沒辦法走出家門
5年了
到現在還是廢人一個
我也知道很智障
但是心裡就好像有個很大的洞
理智起不了作用

我壞掉了
我自己開小公司
她是工作時認識的
10年
從50破摩托車到四輪出遊
點點滴滴已經分不清是愛情還是習慣

金錢是萬惡的
那時候公司正要擴充資金比較緊一點
聘金也許真的是不夠吧
誰知道呢

我也想往前走
哪知過這麼久還是繞圈圈
當年提親的時候
光是聘金的事情就喬了好幾次
雙方弄得很僵
因為我公司資金真的有點緊
最後一次協調
媒人說: 我們這邊的習俗,聘金就是湊個好兆頭,因為年輕人在創業,資金真的比較緊一點,我們的意思是88萬,代表發發"
眼見前岳母表情顯得不滿
媒人忙著說:"不然就整數,100你覺得呢"
前岳母說:"既然要好兆頭,就乾脆188,不然也168,啥100"

突然大門被踹開
方圓5條街的厝邊頭尾全部湧進來
齊聲大喊:"咖咖壓苦"
感謝島民們的捧場
真真假假
每次醒來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哪部分才是真的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