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妹妹的屁眼

剛剛我跟妹妹在沙發上看電視,妹妹笑太用力就不小心把好像忍了很久的屁放了出來,妹妹的內褲都炸開來了,屎也飛濺

到我身上,整間客廳糞便味四溢,但這不是最讓我驚訝的事情,從妹妹骯髒的屁眼噴出我那失散多年的弟弟,弟弟的下半

身還困在妹妹的肛門中,上半身都是屎,弟弟在我嚇的發呆時用手抓住我的腳踝,我嚇的大叫,他說"哥哥.....救

我.....妹妹.....妹妹把..吸進屁..啊!"弟弟還沒說完 就被妹妹用手給塞回惡臭的肛門裡了,我眼睜睜的看著弟弟活生

生被塞進大腸內。

弟弟消失後 我才回過神 看到妹妹臉紅著看著我

"二哥在屁眼裡....妹妹很舒服.....請哥哥原諒,妹妹現在去清理一下,請大哥等等唷....."

妹妹說完就站起來走到廁所去了

我雖然腿軟但還是死命的爬到玄關想逃走

"妹妹的屁眼不正常!"我心裡如此想著

正當我要打開門時卻發現有個軟軟的東西壓在我頭上

我才發現妹妹不知道什麼時候全裸的坐在我頭上了 很靠杯,我竟然被她兩片肥屁擠得沒辦法把頭拉出去

"妹妹!不要啊啊啊"

"大哥.....想逃走.....大哥害怕妹妹.....不喜歡妹妹"

妹妹邊用詭異的腔調說著奇怪的話

邊用手腳把我塞入屁股裡

除了妹妹四肢的力量 我還可以感受到頭頂那屁眼的強大吸力

我死命的掙扎 用拳頭毆打妹妹 也不顧妹妹那嬌嫩的呻吟聲

原本就快掙脫了 沒想到妹妹此時放出了一個刺鼻的濕屁

整個從頭頂灌到我的臉上

我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都充滿妹妹的屁臭味

儘管很不想認輸 但是意識還是不爭氣的被妹屁臭到消失了..

"大哥...妹妹還是喜歡你.....想跟你永遠...在一起唷"

過了不久我醒來 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黑暗的洞穴中

四周由所圍繞肉壁 空氣中迷漫著糞味

我猜想 這裡就是妹妹的肛門吧

我也不知道她想怎麼樣,但是她連騙都沒騙,直接用屁股硬湊上來把我吸進來了。”

”唉,算了吧哥哥,總之,除非她放你出去,不然你只能當他屁眼裡的寄生蟲了,

你看到那個人沒?他是你妹的第三任男朋友,她就是得罪了你妹,就被你妹用強力精液黏在腸壁上。”

我看到壁上有個精神崩潰的人,看起來跟其他人一樣都很憔悴,我又看了四週,大家的衣服都破破爛爛的,都是屎色。

忽然從大腸深處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音,我很害怕,聽起來就像是很巨大的東西在移動的感覺,”放飯了!要工作了!快啊

哥哥!”

”放飯為什麼又要工作?!”我大聲的問

”你妹送我們進來都有嚴厲的命令我們,她今天可能忘了跟你說吧,清理她的大便就是我們的工作,

我們這些寄生蟲要把她的糞便再消化一次才行,讓她排出的糞便量減少”

說完他跟其他人一樣很緊急的衝往轟隆聲傳來的地方,留下呆呆坐在地上的我,我這時才了解,為什麼我妹拉屎都超快的

,原來是因為她的大便又被分解過一次。

「哥哥要好好待在我的肚子裏喔♥」巨大的聲音在妹妹的身體裏迴盪著,我只能驚恐的坐在這個溼黏悶臭的地方。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了,我已經漸漸對糞臭味無感,每天睡醒後就是無神的扒著糞便來吃。剛開始還會很勤奮的在未消化

完全的稀糞中找尋難消化的完整食物,如玉米粒等來吃,現在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今天照樣睡醒後扒著糞便進食,突然被妹妹那迴盪載她體內的尖叫聲嚇到。

「怎麼了?怎麼了??」這聲音應該是媽媽開門進來。「天啊,妹妹你怎麼變成這樣子?!」

我不清楚妹妹的外觀到底變成怎樣,但卻發覺身下坐的腸璧變得異常堅硬。

我又聽見媽媽對妹妹說: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可愛了?

我心想
妹妹變可愛了?
難道是因為把我吸收進來而轉換成可愛能量嗎?
難怪之前就覺得奇怪
感覺妹妹有時候可愛到不行
可是過沒幾個月
又變的很普通

進入妹妹的屁眼裡也有一個月了,這段期間跟大家也都混熟了,加上我在內,屁眼裡共有16人,待最久的是已經有5年資

歷的弟弟,在一次玩騎馬打仗的時候妹妹的能力覺醒了,之後便一直住在這。

剩下的14人則包括妹妹的4位男友、6位跟妹妹坐過同一輛公車的大叔,3位妹妹的國中老師以及之前失蹤的鄰居叔叔。

平時沒大便可以消化的時候,我們不是睡覺就是聊著外面的世界,偶爾會撿到一些骨頭或是種子讓我們玩,要洩慾了話,

只要把老二插進旁邊的腸壁就會自動夾的緊緊的,說實在的,除了無聊之外,這裡或許也不錯。

就這樣,我跟妹妹用屁眼溝通了好幾年,時間我根本就記不清楚,也不想去記,只知道在這裡度日如年,偶爾我會想起跟

她男朋友一起奮鬥的那段日子,雖然妹妹好像是怕我無聊孤單會跟我聊天,但是我覺得只是假好心罷了。

我沒有死,因為我只挑沒有消化的東西吃,玉米啦金針菇的,妹妹拉肚子的有時候還有肉可以吃,我很幸運的活了下來。

妹妹好幾次都有敞開屁眼拉屎,我其實可以一躍而下,跟著糞便一起被沖走,但是我沒有,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

直到某天,我在睡覺時突然有陣強光,原來是妹妹用手指去摳屁眼,把我給摳出來了,我被久違的光明給刺的開不了眼。

渾身充滿屎味的我落在妹妹潔白的床上,不知如何是好,在屁眼中朝思暮想的世界,竟然就在我眼前。

「哥哥 要不要幫人家按摩」妹妹一邊扳開她的黑森林一邊說,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僵了,沒錯,下面僵了。

在妹妹害羞的把她的肉壺扳開時,我迅速的在腦中思考著對策,重點並不在於等下會發生什麼事,而在於我要如何才能逃

出妹妹的屁眼。

我拉下了拉鍊,掏出跨下中微微發熱的30cm句根,今晚能不能逃出妹妹的屁眼,就靠你了!

慢慢的將龜頭放在蜜桃的洞口,之後緩緩推進,被押在床上的妹妹臉上浮現出淡淡紅霞,小嘴不斷吐出霧氣,看來她還沒

吃過像我這麼大的傢伙,現在我對作戰更加有自信了。

我慢慢的加快摩擦的速度,妹妹開始發出嬌嫩的呻吟聲,我繼續突刺著,妹妹那緊緻的小穴真不是蓋的,緊緊的包覆著我

的下體,邊緣的顆粒不斷刺激著我的神經,「還早的很呢」我這樣想,為了這一天的來到,我已經用妹妹的腸壁訓練已久

,現在正是那驗收的時刻。

我一邊加快速度一邊增加深度,將原有的15cm衝刺升級到25cm深度爆刺,隨著不斷撞擊子宮所帶來的快感,妹妹的表情也

伴隨著強大的嬌喘改變,翻了白眼、張嘴、吐舌並露出宛如恍神的面容,這就是"阿黑顏"的境界嗎!?

終於到了這階段,該是施放大絕招的時候了,將速度提升至極限,用力的將30cm的巨根直桶子宮,妹妹似乎是無法承受這

樣強大的撞擊,發出了宛如哭聲一般的淫叫,但為了我的未來,不能再這個緊要關頭停止,我依然以最高速度衝撞著妹妹

,過了兩分鐘的激戰,我的情緒已然到達了沸點,在一陣抽插之後,我將長久以來沒有AV女優的怨氣一口氣宣洩出來,白

色帶點渾濁的熱液就這樣在妹妹的體內爆發,而妹妹也因為無法承受這麼猛烈的攻擊而暈了過去,我陰險的笑著「沒有人

吃過我這一根能在2小時內爬起來的,你就在那好好的睡吧,現在該是執行計畫的時候了。」

我將尚未鬆軟的老二拔出,插往另一個洞口,趁著妹妹暈倒無法發動能力時將同伴救出就是我的計畫,現在我將只剩27cm

的肉棒放入妹妹偌大的屁眼中,等待著。

過了幾十秒的時間,龜頭傳來癢癢的觸感,我知道這是準備完成的訊號,緩緩的將肉棒慢慢拉出,果不其然,在快拉出龜

頭時發現一隻手正緊緊的抓著龜頭前緣,我立刻伸手將它拉出,嘩啦啦的一陣聲響,從妹妹的屁眼裡拉出了一位大叔,大

叔將臉上的屎給抹乾淨後,我便認出了他的身影「叔叔!」,沒錯他就是失蹤3年住在隔壁的叔叔,也是我在妹妹屁眼中的

好夥伴。
ㄏㄨㄢ
眼見老二的長度又縮短了1cm,我趕緊摸了摸妹妹的奶頭,增加一些硬度之後,便繼續救援行動。

時間過的飛快,一小時後,我已經將8人救出,但老二也已經下垂,這時只好換人接力了,接下來進行救援任務的是隔壁

的叔叔,他的老二僅次於我,有著22cm的長度,剛剛玩過妹妹小穴的他,應該可以堅持個半小時。

又過了半小時,只剩下2人尚未救出,一個是弟弟,一個是妹妹的初戀男友,但這時妹妹突然輕淫了一聲,大家面面相覷

,立刻將妹妹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妹妹過了不久後便醒了過來,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你們?是怎麼出來的?」,我們露出

陰險的笑容說道「才不告訴逆雷!」

<歡迎後續接龍>

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https://komica2.net/f12_archive/read.php?key=1342445609&st=7&to=57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粗乃丸?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