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島民以為台女都會叫肥宅剝蝦、吃蝦子要遠離台女嗎?

島民以為台女都會叫肥宅剝蝦、吃蝦子要遠離台女嗎?
不 要遠離的是客家人

跟大家分享一個與客家人大戰的故事
今日回去找阿公 看到阿公煮了蝦子放在桌上
就決定要幫阿公撥蝦子
一邊剝 一邊跟阿公聊天
氣氛和樂融融時
阿公的客家朋友(一個客家腔很重的阿伯)
就這樣勤儉持家的進門了
然後勤儉持家的開阿公放在桌上的高粱
勤儉持家的喝起來 再勤儉持家的吃起阿公的下酒菜

我本來想說 幹 進來當大爺是衝三小 還吃了我阿公的東西喝阿公的酒
但想想 說不定這就是兄弟情 所以也沒說什麼

但沒有想到 酒過三巡 他就開始抓起口袋中的塑膠袋 然後把桌上的剩菜一盤一盤的包起來
最後他只剩下湯跟蝦子不打包
我以為那是他最後的良心了 看到一個手指粗的肥肥剝的那麼辛苦 是人類都會不忍心吧

結果他指著沒剝完的蝦子
叫我剝完 幫他裝袋子裡去 他等等回家比較好拿

當下我就決定要惡整他
我剝完後 把蝦子包在塑膠袋 對他點頭說"阿伯我好了喔!"
客家伯伯正要伸手去拿

我就直接抄起桌上所有包好的食物塞到我阿公的冰箱
跟客家伯伯說"伯伯謝謝你的塑膠袋"
然後再抓幾個乾淨的塑膠袋給他
跟他說這些菜晚上還要吃
講到最後客家伯伯還憤怒的摔塑膠袋
但因為他國語真的不太好 所以他也跟我吵不下去

最後伯伯就生氣的回家了
重點是 他生氣的回家之前
還有撿起我給他的塑膠袋然後帶走

想不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處:http://komicolle.org/c/64466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