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懂 我也被偷過機車

我懂
我也被偷過機車
正無奈走路回家的路上
就發現一堆8+9在巷內坐著我的機車

我也是沒勇氣過去
誰知道8+9會不會打人

看著附近住家大門打開
剛好有人
我就提起勇氣去借電話來報警
問了這邊地址後
馬上報警說
有一群人拿刀搶了我機車
還想搶我的錢
請警察快來
(隨便唬爛得很嚴重)
然後又叫一聲就掛了電話

好心借我電話打得大媽都嚇到
接著我就出去觀察8+9們有沒有要離開
正當8+9要離開的時候

我只好喊了一下那是我的機車
果真8+9惱怒就大聲咆嘯
還意圖引誘我過去巷內

我當然不敢進去
等等被一堆人圍毆
最後其中一個人真的不知道哪拿得一根木棒衝過來
剛好警察就來了
8+9馬上就四處逃竄

結果警車來了兩輛
其中一組警察也衝過去抓人
留著一位警察再問我有沒有受傷
不久連救護車都來了
感覺鬧很大

我想如果我一開始就過去要車
大概會被打得半死
機車也要不回來

記得8+9不是人
是很可怕的野生動物
千萬不要以為能溝通
馬上報警處理

那一組警察雖然衝出去但沒抓到半個人就回來了
雖然救了我但真的很廢
旁邊那位警察一直在問
啊你被搶了甚麼
有沒有受傷

我忙著確認我機車上的東西沒理他
他大概覺得我受到驚嚇
就站在旁邊和回來的警察講話
然後救護員也來了
又問了我差不多的問題
我原本想他們去抓8+9
我騎了車就走
現在一群人在這讓我也不敢亂跑
真的是很廢

醫護人員一下叫我舉起手
又叫我跳幾下
我很煩就照著做了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
我就隨口回了
有咳嗽
那組警察馬上大喊 甲趴哩趴!!!!!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