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這裡是一個覺醒LL豚的故事

這裡是一個覺醒LL豚的故事
我第一次公開提這個慘痛親身經歷故事……

我曾經很迷LL
非常迷
怎麼說呢
就是很瘋狂
不堪回首了不要叫我舉例形容

總之我現在非常後悔
過去得我真的很愚蠢
奉勸現在還執迷不悟的LL豚 快清醒吧
沉睡的人叫不醒
我就用我親身經歷打醒妳們

要是我繼續沈迷L L的話
可能只會就這樣
白白失去寶貴的生命 浪費寶貴的人生
快覺醒吧
不要再被商人洗腦了
什麼聲優很努力 很怎樣的故事都是賣錢的包裝

羅志翔 蔡10之類的藝人也都用很努力包裝啊
醒醒ll豚 我好心勸你們

不要慢性自殺了……

LL比一級毒品更可怕
會讓你走向死亡卻毫不自知 沈迷其中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