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哭著求妹妹快點停下來

我哭著求妹妹快點停下來,求她我不會說出去的
她邊動邊大聲怒罵
『你是在跟我談什麼條件?』
『你只是沒用的neet』
『你讓我背負了多少的壓力』

短短幾分鐘的過程生不如死
雖然一直喊我『哥哥』『哥哥』
不過眼前的這個女生,不是我熟悉的妹妹了。

事後床單沾了一堆精液,她威脅我不准告訴爸媽這件事,
只因為我是neet,她是大有前途準備應考的學生,
要我別破壞這個家庭。

到了早上又來強暴我,中午又一次,
直到剛才爸媽回來才裝作沒事情發生,我眼眶紅紅的,
媽媽問我怎麼了嗎?聽了真的快崩潰哭出來。

只因為我是neet,所以我才暫時忍受這一切。
我現在只能這樣安慰自己『neet的處男不值錢』
無論當初是誰來汙辱我都無所謂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