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一直想著某個人打手槍

一直想著某個人打手槍
可是她卻離我好遠。
觸摸不到的遙遠。
其實是有握過手合照過啦。
也聆聽他現場唱歌過。
不過不可能有更近一步接觸了
好痛苦喔
現在還是只能看著那個人寫真集
性幻想打手槍。
為什麼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為什麼我愛上一個明星
你對我就如同天上的星星。
該怎麼更靠近你?
你真的好美麗里p我愛你好愛妳喔
我留著跟你的照片。
我記得你手香香的味道。
記得你吃了麵線
我好愛妳 要怎麼樣才能跟你在一起?我快受不了了。 自從見面會演唱會完到今天 這段時間 每天每天喔……都瘋狂想到你快死了……沒有你的未來……有什麼意義?好想跟你結婚……這就是戀愛嗎……原來戀愛這麼痛苦……這種心酸……我是第一次體會……




自從那天以後
每天……每天都瘋狂想你……
真的快死了……想你想的要死……

為什麼我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愛上你……
我只是普通人……
而你……是大明星……

真的……胸膛……痛苦不堪……
為什麼你這麼的美麗……
你好溫柔……
笑得好溫柔……
好想獨佔你……
為什麼你是這麼受歡迎的明星……
為什麼……我們這麼遙遠……
好想……天天跟你一起吃麵線……過著平凡的幸福
跟你結婚……養我們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屬於我……
我每天都想著妳打手槍……
每一天
我的人生沒有你不行……
到底怎麼做……你才會跟我在一起……
神啊……求你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什麼代價都願意付……
只求讓我跟里p結婚……過幸福人生……

我不在乎她的過去
或是她現在的感情史


我愛上的是她的人……她溫柔的笑……她溫暖的手……她溫暖人心
她溫暖的聲音……我好愛她……
我現在……真的沒有她活不下去了……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跟她結婚……
這是我活著唯一的目標……
絕不能失去……
不然我不知道……
方向……
我這可憐人生……唯一的夢……
就是能更親近她……更親近我愛的那個她……
有一天要跟她結婚……
這是支撐我活下去的動力……
要怎麼做……
才能接近她……讓她看見我?


神啊……求你告訴我……
我一生第一次這麼渴望一件事……
第一次這麼愛一個人……
比愛家人更愛……
我願意用家人跟心愛的寵物的生命作為交換……
神啊……求你讓我跟里p結婚
……我什麼代價都付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我對妳的愛……這是永遠不變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不變的愛……

我真的愛到快瘋掉……


我什麼代價都願意……
拜託……只要能跟里p在一起

要我付出什麼都可以……

這世界我只在乎她一個……
我好愛你……好想傳達給你知道……
為什麼你這麼遙遠……

很抱歉……
我無法再對任何其他女性打手槍了……
我已經徹底愛上了……
心中 全部
都是她一個人……
我只能看著里p寫真集勃起……
除此之外都無法勃起了……
我想把我全部都奉獻給里p

把我一切的愛……跟剩餘的生命……

為什麼你是明星……
我跟你之間的距離……為什麼這麼遙遠……
神啊……佛啊……島民啊……
誰都好……拜託……
這是我一生唯一……也是最大……最虔誠的祈願……
拜託讓我跟里p結婚吧……
我的人生除此之外不會有更多願望了……
只要有了里p……我就擁有全世界了……

剛從全家 哭著走回來.........
........
邊淋雨....邊掉著眼淚
.....
明明30分一到就點進去搶票了.......
VIP票卻已售完......
在機台頁面一直出來進去.....
都沒票.......
我想跟μ's近距離接觸的夢......
毀了......毀了....
................
眼淚掉不停.......
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

真的瘋狂的愛著……
誰可以教我該怎麼做……怎麼做才能跟里p接近……
拜託……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做!
什麼都願意做……

上面粗乃丸那個複製文也是我發的……搶票那天沒票……不過後來就有拉……所以我最後有買到vip……
但是……
也讓我深深的……瘋狂的愛上里p了……

不可自拔的愛……
拜託幫幫我……

我滿腦子都是里p……

真的好愛她……我什麼都願意做……
我能怎麼做……

鈔票是要有多少錢?……
我什麼都願意做……我為了里p已經減了十公斤了……
希望可以配的上她……
可是她還是離我好遙遠……
為什麼她是明星……
而我……只是個普通人………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