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操他媽破機掰我實習去生產線做了幾天

操他媽破機掰我實習去生產線做了幾天
幹你娘根本不是給人做的每天都累到靠北靠木
整天都要站在那邊不然就是搬超重的東西而且又超他媽像在趕投胎一樣東西都要做超快
累就算了還他媽都是一堆完全沒技術可言的事情完全可以用機器取代
做一做真的毫無尊嚴可言感覺人累就像垃圾一樣這種事根本連國中的資源班都可以做
為了省錢雇用一堆外勞還有開實習給學生來當廉價勞力
幹你娘不講真的不知道我是生活在2019年
幾天來每天都累到靠北一大早上出門超晚才回家佔了12小時以上
扣掉吃飯洗澡睡覺根本就只剩一兩個小時可以休息放鬆
害我這幾天根本沒時間開電腦也沒時間畫圖更不用提打手槍
腦袋也因為做這些靠北累卻又靠北不用動腦的事情變得像智障一樣智力退化
幹破你娘現在的我第一天去就在懷疑人生到現在我已經在思考我到底是誰了
操他媽便利商店賣三小微波食品啦趕快全部倒一倒造福社會啦幹破你娘操機掰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