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初音是什麼?為什麼讓肥宅這麼喜愛?

初音是什麼?為什麼讓肥宅這麼喜愛?
我想了一下 順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瞬間 我找到了答案

初音是個軟體 
肥宅的肚子,也是個軟體
初音 就是像是肥宅的脂肪 一個巨大的游泳圈
讓有相同游泳圈的人們 在茫茫大海認出彼此
脂肪 讓渺小的肥宅 成了巨大

我激動了!我了解了!
原來 初音是組成肥宅的必要成分 是我的一部分!
就算身上沒了脂肪
只要有了心的脂肪--初音 
我肥宅將繼續存在!向世人抬頭挺胸 歌唱我們的驕傲
初音 是我們!初音 就掛在我的肚子上
誰羞辱她,就是看不起我腹中的靈魂
捍衛靈魂,我可以向任何人決鬥!
抽牌吧!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