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妹妹比自己小了十幾歲

妹妹比自己小了十幾歲,從小爸媽時常在外工作比較忙一點,身為哥哥就常常身兼家長的身分,煮飯,接送上課,盯著作業學業,但還是保留哥哥妹妹的關係,偶爾捉弄打鬧一下。

與妹妹的關係就很像半個爸爸半個哥哥。

看著妹妹一天天長大,從步履蹣跚,天真無邪到現在剛上國中舉手投足已經有成熟小女人的味道,已經不再是童言童語,其實也蠻欣慰的,原來看小孩長大就是這種感覺。

前陣子有天妹妹忽然跟我說想去動物園,我想說自己也好久沒去了就找了個週末陪她去。

看了很多動物,跟著妹妹聊聊最近的朋友啊,生活呀,一切都挺好的,回想起高中有一次爸媽外出,在家跟妹妹無聊也帶妹妹來過動物園一次,雖然爸媽忙了點,但其實生活過得也蠻幸福的。

忽然一陣說不上熟悉的腥味撲鼻而來,我還在想是什麼味道的時候。

妹妹忽然說 " 唉噁,好像精液的味道..."

"啊對..........."

忽然說不出來的困惑湧上心頭,漸漸停下腳步看著妹妹漸行漸遠的背影...

心情有點複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自低能卡:https://www.dcard.tw/f/mood/p/225506638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