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販賣機突然變成了一個裸體美少女

我從來沒想過..
人生會因為這點幾十塊錢規模的蒜皮小事
畫上汙點..
那是發生在上個暑假的事情..

我把十元投入販賣機
故障了

然後我以45度角
對著販賣機迴旋踢
販賣機朝我臉吐了口水
我就反過來對販賣機射精
精液跟漏出來的汁液發生反應

突然警鈴聲大作

我對著販賣機說

你在大聲什麼啦
我現在正式宣布
綜合版從此變成綜合戰版
只有嘴砲才是正常人該有的
掛圖廚通通要去死
從今以後講話一定要有這六字
靠邀ㄛ
閉嘴啦

沒想到販賣機竟然也回了我
你在大聲什麼啦


販賣機突然變成了一個裸體美少女
臉上還流淌著我的精液
「感謝你對人家射精~解除了人家的魔咒~」

我愣住了
媽的,在販賣機前打個手槍怎麼變這樣?

販賣機女已經把我的褲子扯破
沒錯,是扯破,這女的力氣真他媽的大
小手握住我的怪物
白皙的手指在龜頭敏感點上游移

「嗚!」一個恍神,她已經把我的怪物含進嘴裡
粉色小嘴呈O型緊緊吸住我的怪物根部
冰冷的舌頭不斷在馬眼和冠狀溝邊游移,小巧的舌尖不時伸進馬眼鑽動,或環狀掃過冠狀溝

貝齒輕輕囓咬我的怪物,帶來有些疼痛卻又舒服的異樣快感

販賣機少女一邊吸舔著我的怪物,一邊抬頭往上看著我,左手揉捏著我的卵蛋,右手中指不斷的鑽著我的後庭


我忍不住射了,這次精液像水柱一般完全停不下來
源源不斷的注入販賣機少女的喉嚨

在我射精的同時,販賣機少女竟然用著比剛才更大的力氣,全力吸吮,左手不斷擠壓我的卵蛋,右手則是猛力戳刺我的菊花,我都看到我的蛋有點乾癟了,但是依然不斷的在收縮想擠出更多精液

我一臉阿黑,淚水鼻水都忍不住流淌了下來
幹 我會不會被榨死在這裡...


「我幹...幹李良...」我有氣無力的說,現在的我連講句髒話都會被吐出來的舌頭卡到,而且邊罵髒話馬眼還是不爭氣的在連續噴汁

「滋..斯..噗揪..」
對於我無力的辱罵,販賣姬回應給我的則是一個惡作劇般的笑容,以及更加賣力的強烈吸吮,手裡的動作不斷加快
又是一陣快感傳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射精了
卵蛋一跳一跳的想擠出些什麼,但已經什麼都射不出來,馬眼不斷吐著空包彈

「操...你...他 瑪..的...哈阿...吃我ㄉ屌..」我已經被吸到語無倫次
「波!」像是真空罐被打開的聲音,我的怪物從販賣姬的嘴裡被滑了出來,

失去支撐點我整個人倒在地上,龜頭已經被吸到紅腫,整根東西下垂沾滿黏稠液體,足足比原來大了1.5倍,還有些不明顯的齒痕,卵蛋整個放鬆下垂,內裡傳來的空虛感讓我知道我大概一年不用打手槍了

正當我躺在地上阿黑顏的時候,販賣姬突然對著我淫笑,一雙昀稱豐腴的白皙美腿向我走過來,手裡多出了一罐看起來像是乖乖水的東西,我嘴巴被販賣姬靈活的腳趾撬開,整罐乖乖水就往我嘴巴倒進去..

「呵呵」

「靠腰ㄛ..閉嘴喇..」我看著依然脹痛不已,卻已經從軟垂恢復成巨砲狀態的某地方,我只能擠出這幾個字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