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跟外甥女是在5年前認識的

島民晚安
說說我的故事吧
我跟外甥女是在5年前認識的
我們差14歲
我現在29她15
嚴格來說我高中就抱過她
不過那時她只是個嬰兒
最近表姊搬到我天龍國
我才跟外甥女關係變好
我曾在補習班上班
現在則是自己創業
她的功課基本都是我教的
但是她也會來我這玩遊戲
她媽也就是我堂姐基本不給她丸手機
在家會沒收她手機
她都假裝來我這讀書問問題實際上是來丸手遊
不過因為她成績很好也考上前三志願高中她媽也沒意見就是
但最近我才知道她也喜歡我想跟我交往
我沒忍住跟她發生關係
她說要不要公開我當然說不要
可是她還是說溜嘴現在全家族都知道了
不過實際上我們是五等親我想說就乾脆大方公開
沒想到沒有半個人支持我們
都說我們是亂倫濫交
我姐也不讓她過來我這了
我跟她爸本來是很好的朋友沒想到他氣炸了說敢在靠近他女兒就殺了我
我們最近連偷偷聯絡都很困難
我真的不知道做錯了什麼
我們是認識5.6年很熟了才交往的
不是什麼一夜情或買春
結果現實卻沒半個人願意支持我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http://komicolle.org/c/54007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