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老島民啦。

我老島民啦。真的要勸勸各位年輕人,
你們一定要趕快離開綜合。
自從我開始每天在綜合F5之後,
因為不停看到島民貼的A圖,
所以幾乎一整天都無法克制的瘋狂射精,
這件事情讓我完全無法正常工作,
一開始是去廁所的次數過多被上司罵,
後來因為真的忍受不住,
不小心在上司面前射精了,
當然是直接被開除;
現在就如同各位看到的這樣,
成為了一名射精尼特,
整天毫無顧慮的瘋狂射精,
但最近去定期檢查的時候,
醫生跟我說我射精的次數已經超過正常,
攝護腺早就呈現老化如同過百老翁了,
其實我最近也開始發現就算看到A圖也有機率不射精了。
我想再過幾年就會變成一個連射精都無法的廢物吧。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