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從一位鄉下的遠房親戚那兒弄來了一串珠獠牙

我從一位鄉下的遠房親戚那兒弄來了一串珠獠牙,據說是我們家
族的勇士們留下來的遺物。親戚千叮嚀萬囑咐一定不能弄壞,
更也不能弄丟,否則祖宗的在天之靈饒不了他。

我小心地觀賞那串豬牙,看似乎已有千百年的歷史了。
突然間我聽到一陣召喚,祖靈的聲音直接竄進我的腦裡。
他說我們部落的傳統獵場已經不在了,該是把漢人當山豬打的時候了。
無處可去祖靈們只能附著在那豬牙上,要我將之戴上。
瞬間,我感受一股力量,我全身長滿了鶴色棕毛,門牙往前彎曲變大。
我照了鏡子,變身成為了山豬人。

是時候了,該去吃漢人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去標籤:原住民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