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書店工作的島民啦!

我書店工作的島民啦!
今天超冏的!

店裡有個很懂書的大哥
平時喜歡跟客人哈拉
看客人來結帳的是什麼書,他通常能說上幾句關於這本書的優點或八卦
看過的書,還能加上一些心得
他說,跟客人互動是好事,現在書店很難做,要懂得拉近人心,人家才願意多踏進門,希望我也能做到

身為專業肥宅,能聊的書也只有漫畫輕小說
偏偏我們店裡的宅區根本小到沒人會特地來買

結果今天有一個大嬸
一看到我就問:「請問有冰菓嗎?」
我想說終於輪到我了!
我興奮的回答說:「喔喔!你是說古籍研究社系列吧,我知道喔,是經典的日常推裡作品呢!過去還曾經改編成動畫,非常有人氣喔!」

結果大嬸愣了一下
「ㄜ...我說的是「賓果」...可以玩的...」

我當下臉色一沉
「在後面放大富翁的旁邊」

當下我多想鑽進地洞裡你知道嗎?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