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為大家介紹這個創世破曉

為大家介紹這個創世破曉
掛機大法現場授課
我在一服破曉之光
哇這個畫面屌就是屌

噱啊
一登入回來又賺了五億
註冊完打開掛著
掛著你掛機一兩年嘛
你先掛機一兩年
搞不好可以去8591賣個帳號什麼的啦
到時候就可以賺個兩三千塊
我掛機幾分鐘幾個小時就賺了五億

我一下載完呢
我一載完我就有氪金的衝動
我馬上給它氪了3000
就很噱啊 錢滾錢的概念你們知道嗎
我相信你們年紀還小
只是沒有學過什麼投資有的沒的
這是什麼 魔暴龍
我只要把這個坐騎升滿馬上多+13萬多生命值+7500攻擊力+844防禦力

你們有沒有那麼想玩阿
自己玩一個帳號嘛幹嘛偷我的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