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混帳!我可是朗文大師!

混帳!我可是朗文大師!
我想吃餃子就是要吃餃子從來沒人可以不長眼說不

好!給你臉不要臉是吧?
我先去那家看起來賣最少的陽泉酒家為反差效果埋下伏筆
等我部下來我再表明自己真實身分當眾給你難看

盤子數量也是我暗中叫人弄一樣的
否則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剛好一盤不差

為的就是明天再比一場大大羞辱次讓你全盤皆輸
一顆紅球也沒有想必一定有人懷疑主辦單位作弊

沒錯是我以大師身分叫廣東美食會幹的
再以我大師身分扯些什麼包皮的膨脹率那些傻的死老百姓就信了
把那些只是會稍微勃起的昇龍餃子捧上天!

餃子兄弟!這今天造成的一切就是你不給我吃第二盤的下場
不是我大師愛計較實在是看你人格有問題給你個教訓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