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推特上看到的某LLer的心路歷程:

推特上看到的某LLer的心路歷程:

.原先跟Emitsun同化為一體的穗乃果的形象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不知該說什麼但卻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心情。穗乃果,你到底是誰啊?

.手的顫抖跟眼淚根本停不下來...這是騙人的吧....拚了命打工買了15片BD才終於入手了演唱會票,竟然是去看AV女優唱歌什麼的,簡直就是我人生中的黑歷史

.大致上來說,隨著細胞的更換經過了五年以上,已經算是其他人了吧?

.嗚咽停不住而且還覺得想吐。這種時候作為粉絲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把周邊產品全部破壞然後徹底斷絕掉嗎?還是當作布施一樣去把片子載下來看呢?就算載下來了我應該也會打爆螢幕吧

.已經看過傳聞中的動畫了。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相信Emitsun會演AV也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由事,一邊覺得這一定是中傷誹謗一邊看起了動畫。一開始雖然還覺得「咦?根本不怎麼像嘛?」,女優開始講話就轉為了確信。不知道為什麼我流淚了,但是根本沒辦法啊。因為那個講話方式,怎麼看都是Emitsun啊!!

.Emitsun看起來很舒服所以讓我很高興就是了

.說起來出演AV真的是那麼不好的事嗎?是殺了人還是怎樣嗎?不過造成其他成員麻煩的這女人確實是不能原諒

.雖然確實也有出演AV的其實是雙胞胎的可能性嘛,大概也是至今為止隱瞞的理由吧

.如果像是今天這樣的事件,或許就像豐崎(ps.豐崎愛生疑似跟男友同居)的事件那時那樣,自己也會徹底嚎啕大哭起來吧。我之前覺得應該就是有那樣的衝擊程度

.但是並不是那樣的,我已經察覺到,不管是對偶像的憧憬、憧憬還是依存,現在都已經沒有再度出現在自己身上了

.我並沒有想要責備她們。她們不也是因為被什麼事情給追趕著,在焦慮與痛苦之下,依然努力地活著不是嘛?

.從今天開始我想要靠自己的腳支撐好自己,好好努力地活下去。而那正是會讓我如此大徹大悟的一段影像。

.太陽升起之後,我要去跟老媽說聲道歉,然後接下來我想要去找份工作

.再見了Emitsun。再見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