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很遺憾...我曾經跟一位老島民組隊

很遺憾...我曾經跟一位老島民組隊 探索k島上的未知區域
前幾天沒什麼收獲 直到某一晚
突然風雨交加 雷光大作 我們找了個洞窟避難
卻在洞窟裡聽見奇怪的聲音
老島民要我在入口等待 一個人拿著火把深入洞穴
幾十秒後 深處傳來一陣叫喊
塊陶啊!
是老島民!我馬上衝進去
在黑暗中撞上幾面石壁 又轉了幾個彎後 我看見老島民的火把掉在地上
而他正被一個可怕的生物壓倒在地
是女島民!我嚇呆了 突然 女島民發出吼叫跳到半空中
快逃...老島民又說了一次
我回過神轉身逃跑
不知跑了多久 再也看不見那個洞穴 我癱在地上喘氣
是的 那就是女島民的臭穴飛天 老島民不可能活著了
多年過去 我還是忘不掉這可怕的經歷
我多次尋找那個洞窟 卻始終沒再發現
後來我看到闖入島上的外來種 都勸他們離開
那些不信邪的人 都再也沒回來了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