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我是一個女島民

我是一個女島民,單身年數=年齡,從來沒有被追求過,自己喜歡的男生也都有喜歡的人。
也許是外表不夠亮眼,外加自己一直以來都待在女多男少的職場吧。
也不是沒不想談戀愛,但很可惜我就是那種男生沒興趣的女生。
而且我也不希望對方只是送上門的不交白不交才跟自己在一起,
所以一旦知道對方有喜歡的人就會放棄。

我爸媽從小就告訴我不要佔別人的便宜,靠山會倒靠人會跑靠自己最實在,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工作、存錢,為了也許某一天我能成家而努力。
不過那是以前的事情了,我現在存錢基本上只是為了養父母跟將來養老而已。
因為我已經做好終老一生的準備了,也跟好幾個跟我一樣的女生約定好將來一起租房子養老。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