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更新嗎

關於我的人生被肥宅這個笨蛋搞砸的故事不要寫出來啦大笨蛋

[關於我的人生被肥宅這個笨蛋搞砸的故事不要寫出來啦大笨蛋!]

小時候總是被同班的肥宅欺負
因為量級差距太大身材嬌小的我根本打不贏
上國中後我終於發現打擊肥宅報仇的方法
我下定決心變成潮潮

國中時代很多正妹仍是處女
我每次把到女同學都故意帶到肥宅面前打砲
炫耀自己又開了幾個苞

看小時候仗著體型優勢耍廚的肥宅
現在只能無能為力得看著這一切發生
同步上演驚恐,悲憤,崩潰的表情變化
總是讓我油然心生無比充實的快感
不禁仰天長笑,下身愈加激烈挺進

曾幾何時我把到的妹都不再連絡我
我覺得奇怪問她們得到的答案如出一轍
每次打砲都要在肥宅面前很奇怪
而且我的眼中根本沒有她們
只顧死盯著肥宅的嘴臉


我嚇一跳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都是肥宅的錯!沒想到他依然在阻擾我!
我烙狠話叫肥宅放學留下來單挑我要好好教訓他
但我算錯一件事
一直以來看肥宅窩囊太久,忘了我們之間的量級差距

他一開始怕怕的,後來看只有我一個馬上變臉
把我壓在地上不管我怎麼幹譙只管一直揍我
揍到我哭出來求饒他才停手

本以為沒事了他竟然脫掉我的褲子盯著我的胯下一看
一臉猥瑣而鄙視「從以前我就覺得,你的很小嘛」
然後用手玩弄我的老二,拉開我的上衣舔我的奶頭
感覺不妙的事情要發生了,我尖叫「肥宅不要啊!」

但肥宅根本不鳥我,這個處男技巧出奇得好
我竟然忍不住在他手裡洩了,屈辱的眼淚跟精液齊流
此時肥宅說「你聽過,偽娘嗎?」

「哈?你在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夠了吧,快放開我」
內心的恐懼加劇,感覺肥宅又要做什麼奇怪的事
我有預感這次我一定會崩潰
可是不管我怎麼頑強抵抗仍然阻止不了肥宅的重壓

肥宅粗大的手指插進我的肛門亂挖,我吃痛不住悶哼
「感覺如何啊?現在感覺如何啊?!」
「不要...肥宅...你在對我做什麼」

痛苦之餘一種奇妙的感覺從我體內溢出
肥宅滿意得點點頭,拉開自己褲子的拉鍊掏出那話兒
我看到嚇到,肥宅的那個...好肥!
雖然一股油臭又包莖,但是好肥!

這次我沒有機會說任何話,肥宅強行扯開我緊閉的大腿
一股作氣,用他的肥大肉棒插進我的屁眼
身體彷彿整個撕裂,我痛到叫不出聲,拼命拍打肥宅叫停
這可惡的畜生根本不理會,一臉舒適得在我屁股大肆抽送
簡直就像以前我在幹女同學一樣,他、他把我當成女的在肏我?!

無助地看他壓著我的雙腳,交合處不停傳來大聲的啪啪啪
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蛋蛋跟我的相撞,自己擺出多麼下賤的姿態
身體的痛苦與內心的創傷再次被喚醒,
我完全失去身為潮潮的尊嚴
又變回小時候總是被肥宅欺負的我嚎啕大哭

「你果然跟小時候一樣,沒什麼變呢」肥宅伸手幫我擦掉眼淚
他低下頭輕輕舔著我身體剛才被他打傷的瘀青
不知道為何我心跳加快了一拍

惱羞成怒的我狠狠甩肥宅一巴掌
「你可別誤會了!我才不會像小時候一樣屈服!要幹就快點完事!
隨你要在我裡面射幾次盡管玩弄我好了!像你這種肥宅...」

肥宅傾身堵住我的嘴,那是回想起來令人發笑的笨拙接吻
各種驚訝,暫停時間彷彿長達半世紀多
「你...你做什麼...」
「抱歉我是初吻,不太會」肥宅流露出我從沒看過的羞赧

不,我看過,遙遠的兒時回憶,那些年我們初次見面
記得那時候他誤以為我是女孩子,那副肥胖身驅的彆扭
以及知道真相時的失望,我的罪惡感與任他欺負的下場
難道,肥宅你到現在還是對我?...

「我一直沒有放棄希望,就算變成肥宅也在所不惜!
男的也好!不會懷孕!」

我沒有吐槽肥宅這個處男為什麼幹我的動作這麼熟練
接吻反而不會
因為我知道,會被反婊,現在我的臉一定比他更紅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欺負他
「笨蛋,兩個男人接吻噁心死了,你這個掏屌幹男孩子的死變態,
像你種肥宅一輩子都不會受女孩子歡迎啦,交不到女友哭哭喔」
肥宅像個做錯事的小孩靜靜看著我,別用這種表情肏我好嗎

「沒有我陪你的話就沒救了啦,真倒楣這輩子敗給你了」
伸出雙手環住他粗胖的脖子,我跟肥宅深深接吻了
無視丟臉到快死掉心情,主動吸吮這副肥滋滋的嘴唇跟舌頭

肥宅接吻的同時不忘加緊在我體內的衝撞,竟能加快一個檔次
不停朝我體內某一點用力頂,後來我問肥宅才知道那個叫前列腺
被這傢伙毫不留情攻擊弱點,害我幾乎失去理智叫出聲
「我快不行了!肥宅加油啊快幹死我!」

以前跟女生打砲想說高潮為什麼要亂叫好蠢.沒想到有一天會輪到我
青春期並沒有讓我變聲或變壯長高被嘲笑過,其實我心裡有些自卑
不過現在開始覺得...我天生像個娘們一樣真是太好了?

看他氣喘吁吁快射了,我的身體也迎合著壓在我身上的男人一同高潮
前所未有的快感麻痺大腦,幾近失去意識久久不能回神

肥宅靠在牆上喘氣,看見我洩了一地的精水在偷笑
可惡的死肥宅,還不是你弄我的
想站起來打他誰知腿也沒了力氣,
只好把在面前亂晃示威似的臭肥屌舔乾淨
臭死了恥垢這麼多也不洗洗,味道濃到像起司一樣又腥
我一想到以後這個醜東西會怎樣欺負我就氣

隔天我私下拜託我的前女友們當中身材跟我差不多的,
賣制服給我,先說才不是我自願的都是肥宅逼我...

說什麼我穿女裝很適合一定很好看,
叫我以後務必穿女學生制服上學,還推薦給我個人喜好的內衣款式
順手就從口袋拿出女孩子的內褲硬幫我穿上,手還不規矩亂摸

我被他搞得又氣又好笑,無奈穿上後他一直稱讚我可愛可愛的
哪有男生被這樣稱讚會高興的!哼!肥宅就是蠢就是爛!
這下國中三年都要被當成變態了啦

...嘛,反正臭肥宅你一定要好好補償我
就算被全世界嘲笑,只要跟肥宅兩個人一起就沒問題了吧
END

コメント

隨機複製文